我竟只是他心爱之人的‘药引’~吗

“纤舞,你会继续救她的吧。”

“救她?让我为了救她付出自己的性命,甚至是我孩子的命吗?”

 

 

“君成哥哥,我好痛啊...”洛纤舞痛苦的呻吟着。

每天落日降临时,都是她需要服用‘枯木春’的时候。

而这味药会让她足足痛上两个时辰,痛苦过后顾君成便会在她的身上取下小半碗血送到柳青梅那里。

因为洛纤舞的血是柳青梅的药引。

“君成哥哥,柳小姐什么时候能痊愈呢?”每次洛纤舞都充满希望的问着同一个问题。

她知道只要柳青梅痊愈,自己的痛苦也就结束了。

“快了,纤舞再忍一忍好不好,等青梅痊愈了,我们就成亲。”

每次都是一样的回答,可顾君成的答案却让洛纤舞从希望变得绝望。

倏然间,洛纤舞眼前变得越来越模糊,甚至疼痛亦不能让她清明。

在昏死过去前,洛纤舞似乎听到了顾君成的呼唤,只是让她分不清楚到底是梦境还是现实。

都说人在死之前会将自己的一生重新看过一遍。

原来竟是真的啊,洛纤舞仿佛看到了三年前自己初遇顾君成的情景。

 

“跟我走吗?以后我来照顾你。”

顾君成如神祇一般出现,降落在洛纤舞的世界里。

自此之后,十三岁的洛纤舞结束了她孤苦无依的生活。

洛纤舞想着,若不是顾君成及时出现,自己或许已经毒发身亡。

只是洛纤舞想不明白,自己生来带着毒性。

即便这次的药方毒性霸道,又怎至于让自己差点丢了性命。

只当是自己做了多年的药人,所以身上的毒性较以往弱了许多。

原来洛纤舞生来带毒,因为她的母亲为了生下她服用了‘枯木春’。

‘枯木春’顾名思义枯木逢春。

这味药是活命的菩萨,更是催命的恶鬼。

只因其药性太烈,虽能暂时护住人的性命,但终究会伤了根本。

听说服用了‘枯木春’暂时保住性命的人,下场会更加惨烈。

从此要日复一日忍受着非常人可以忍受的痛楚,直至彻底消亡。

甚至很多人选择自尽来寻求解脱。

可见这‘枯木春’到底有多折磨人。

服下,往后偷来的时光受尽苦楚。

若不服,只怕立刻就会去阎王殿报到。

而洛纤舞的母亲是少有的服下了‘枯木春’,还足足挺过了十一个月的女人。

可惜这些,洛纤舞只能从父亲那里听来。

因为她的母亲在生下她后不过三个月,便撒手人寰。

洛纤舞曾无数次觉得自己的母亲定是个令人钦佩的女子。

为了自己的血脉不惜忍受了近一年的非人折磨,直至油尽灯枯。

而洛纤舞在失去母亲后,便由父亲独自抚养。

可惜洛纤舞八岁那年,父亲终究没忍得过贫困带来的磋磨,抛下她离去。

所幸父亲没有更狠心一些,若是将洛纤舞卖到了烟花之地,那才是真正的人间炼狱。

但洛纤舞也因着父亲最后的良知,落到了衣不蔽体食不果腹的境地。

当年,年仅八岁的洛纤舞之所以能够活下来,不过是因意外发现了自己与众不同的体质。

从此流连在医馆附近,做着替人试药的活计。

一些富贵人家每每需要猛药保命之时,便会先找人试药。

因风险极大,酬劳还算丰厚。

可替人试药的机会并不多,虽然一次便可收获颇丰,但也并不常有。

故而洛纤舞的日子虽能勉励维持却也时常捉襟见肘。

后来洛纤舞之所以碰到顾君成,也是因顾君成在一次试药中救了自己。

那是洛纤舞替人试药最凶险的一次。

虽然那方药有多凶猛,医馆的大夫也提醒过的。

奈何对方出价太高,若能撑得过去,至少三五载洛纤舞都不必再为生计发愁。

虽说试药是洛纤舞的生计来源,可她也恨极了那些达官显贵找人试药。

谁就该生来卑贱,用自己的命做赌替那些高高在上的权贵们以身试药。

奈何洛纤舞又不曾有一技之长,为了活命不得不为。

好在即使身边一个又一个跟自己一样的试药人因此丢了性命。

但终究凭着身体自带毒性,洛纤舞每每都撑了过来。

甚至在药人里面也算有了名气。

不然酬劳这么高的活计也不会找上自己。

片刻的犹豫后,洛纤舞终是应下。

往日里试药的酬金虽也不错,但最多不过撑上三五个月,总归要一直未生计犯愁。

而年仅十三岁的洛纤舞实在身无所长,又没有银钱支撑自己学门手艺。

但若这次拼的赢,那三五载的时间足够洛纤舞寻上一条可以自食其力的出路。

从此再不做那令她痛恨的药人。

可到底是自己托大了,这一回的药性太猛,洛纤舞险些要挺不过去。

而顾君成就是这个时候出现的。

在洛纤舞被这方药折磨的痛不欲生时,顾君成救下了她。

给了她最好的救治,还有洛纤舞多年来求而不得的人间温暖。

作为药人,看过了太多将自己当做牲畜一般观察研究,而后重新确定药方的医者,还有从不把自己这条命看在眼里的无情雇主。

可顾君成不一样,他只是单纯的毫无目的的救下自己。

“大哥哥,你为什么要救我啊。”洛纤舞曾好奇的问。

“众生皆苦,我虽力微却也想竭尽所能助人于危难。”

洛纤舞想着,这世间竟当真有活菩萨吗?

虽然顾君成说的洛纤舞听不太懂,但她也隐约知道顾君成何意。

总归就是可怜自己,所以救下了自己。

甚至顾君成不止救了洛纤舞,还救人救到底,干脆带着洛纤舞回到了天启的国都大昭城。

这是洛纤舞第一次来到大昭城。

仅仅是一眼,洛纤舞就被大昭城的雄伟与繁华惊的合不拢嘴。

一双眼不知道该往哪里看,但就是一处也不想错过。

许是看出了洛纤舞的好奇,顾君成笑道,“以后你会住在这里,不必急于一时。”

洛纤舞幸福的点点头,对顾君成扬起笑容。

而顾君成也因这笑容,脸上一僵。

看到洛纤舞的天真烂漫,顾君成露出些许不忍,但仅仅是一瞬。

虽然洛纤舞无辜,可人生在世谁又不无辜呢?

只是,顾君成想着要加倍对洛纤舞好一些,就只当是补偿吧。

 

“纤舞,咱们到了。我已交代了钟叔,他会好生安置你。”

“君成哥哥,这不是你的家吗?你竟还要走?”

顾君成看着一脸不安的洛纤舞安慰道,“这是我的家,只是我有事要去看一位朋友,晚点就回来。你先在府中四处逛逛,好不好?”

顾君成全然一副商量的口气,但只有他自己清楚内心是有多么的急迫。

“那纤舞会乖乖的等君成哥哥回来。”再次扬起笑容,洛纤舞将自己的不安抛了个干净。

顾君成对着洛纤舞点点头,便火速骑上马扬鞭而去。

 

“你家小姐怎么样了?”顾君成下了马便直接进了承毅侯府,询问之时脚步未停。

“回禹王殿下,小姐今日精神了许多。刚好陈世子也来了,正陪着小姐说话。”回话的是承毅侯府的老管家秦四海。

闻言驻足,顾君成倒是意外,“陈衍锦不是去了军营?怎的有空过来?难不成要出征了?”

“回殿下,咱们天启和月梁战事吃紧,陈世子主动请缨,陛下已经准了。”

顾君成听到回禀有片刻的愣神,而后又抬脚向内院走去。

“青梅,你身子还不爽利,怎的在院中坐着,也不怕着了凉?”

顾君成嘴上嗔怪着柳青梅,又送上一记眼刀给陈衍锦。

“顾大哥你回来啦。”看到顾君成,柳青梅一脸欣喜。“难得你们二人都在,只可惜你刚回来,陈大哥又要出征了。”

顾君成对陈衍锦道,“当真要出征?伯母她~竟同意?那你夫人呢?”

顾君成是少数知道陈衍锦成婚真相的人之一,对于陈衍锦的夫人孙善婉,顾君成是佩服的。

“我给了她和离书,若我真有万一,我不想她为我守寡。”

顾君成突然有些为孙善婉的付出不值,但终究这是他们夫妻之事,外人不好插手。

换上温柔的目光,顾君成对着柳青梅道,“青梅,我给你带了各地的特产,已经让人放到你房间了,你先去看看好不好。”

柳青梅虽还想跟顾君成多聊几句,但她向来最听顾君成的话,点点头算是应下。

陈衍锦看到柳青梅离开,才又开口,“你说过若寻不到合适的药人给青梅治病,此生不回大昭城,如今是寻到了?”

顾君成的沉默给了陈衍锦答案。

“君成,那人可是自愿?”陈衍锦再问。

“我会让她心甘情愿。”顾君成的言语中透露着笃定。

“看来是个女子啊。”陈衍锦叹了口气,“君成,这法子太过阴损。”

“我知,若有报应皆由我一人承担,可青梅得活着。”

陈衍锦知道顾君成与自己一样执拗,自知劝服不了他,只在离开前丢给顾君成一句忠告,

“君成,情之一字变幻莫测,谁又知道将来是你能得偿所愿亦或是被情所伤。你我相交一场,我不愿你将来后悔。”

顾君成本就因牵连无辜心有不忍。

如今陈衍锦之言更令他方寸大乱,但既然做了决定顾君成就绝不后悔。

 

到了晚间,顾君成终于回了禹王府,而洛纤舞竟早已在王府门口等着他了。

顾君成因洛纤舞的等待,心中闪过暖意。

他的母亲早逝,五年前父亲又为国捐躯。

偌大的禹王府竟无半点人气。

所幸这些年顾君成四处游历,才不显得顾家人丁凋零

但终究顾君成明白,自己早已成了孤家寡人。

所以也从不奢望竟会有人期盼自己回家。

而洛纤舞并不知道自己随心而为的举动,竟带给了顾君成多年来不曾感受到的温暖。

甚至洛纤舞此刻是忐忑不安的。

这半日光景,洛纤舞才知道原来顾君成竟是天启国唯一的异姓王。

当年顾家先祖跟随天启的开国之君马上征战,因战功赫赫被封禹王,世袭罔替。

而顾君成在其父为国捐躯后,便承袭了王位。

那一年的顾君成年仅十四岁。

令人疑惑的是,承袭了禹王爵位的顾君成既没有入朝为官,更没有马上征伐。

反倒是走南闯北,成了一个闲散王爷。

“君成哥哥,你终于回来啦。”

洛纤舞已在王府门口等了小半个时辰,骤然看到顾君成的身影,自是欣喜。

“春日里天气多变,怎的在府门口等,万一病了可怎么好。”

洛纤舞听到顾君成关心的话语,有些愣神。

孤苦无依多年,已经太久太久没人跟她说过这些话了。

“君成哥哥,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啊。”

对上洛纤舞期待的眼神,又想起方才陈衍锦的话,顾君成有一瞬间的心虚。

但这股念头被很快压下,毕竟柳青梅的身子拖不起了。

最多三年,这是太医们给的最后期限。

终是没敢回答,顾君成带着洛纤舞进了府。

从那天以后顾君成身边永远有一个洛纤舞,甚至顾君成亲自教导洛纤舞认字识谱,抚琴作画。

而洛纤舞也渐渐脱去了年少的稚嫩,出落成标致的姑娘。

这两年的时光对洛纤舞来说太过美好。

她从没有想过有一日,自己也如同别的姑娘一样挥霍着少女独有的妩媚与欢乐。

美中不足的是,每日一碗苦药总是在日落时分悄然而至。

顾君成告诉她这碗药是为了剔除她体内的毒素。

因生来带毒,更做了多年药人,早让洛纤舞的身子落下了病根。

若不好好调理,现在年轻或者不显,但将来定是要吃亏的。

本来洛纤舞是想拒绝的,药实在是太苦,每次服下后又让她浑身针扎一样的疼。

虽说这点疼不是不能忍,可总归是不好受的。

但自从柳青梅告诉她,若不剔除毒素,自己将来或许子嗣艰难。

为着这个理由,洛纤舞妥协了。

因为洛纤舞知道自己对着顾君成起了不一样的心思。

也难怪,已经二十二岁的顾君成至今未迎娶王妃,自是让洛纤舞起了妄念。

可她又隐隐担心,一个孤女真能配得上堂堂禹王顾君成吗?

以前洛纤舞总是故意忽略自己和顾君成的云泥之别。

可自从被偶遇的贵女刻意奚落后,洛纤舞才不得不正视自己和顾君成之间的差距。

好在经常过府的柳青梅时常安慰她,“纤舞,人可不能只看出身。君成哥哥都没嫌弃你,你又何必在意。”

是啊,出身不好又如何?

只要君成哥哥喜欢自己,那洛纤舞就没什么怕的。

对洛纤舞而言,她早已经历了人世间太多的人情冷暖。

那些贵女们的冷嘲热讽又算得了什么。

洛纤舞除了顾君成,什么也不会在意。

在洛纤舞心里,顾君成是她唯一的温暖,更是唯一的救赎。

哪怕是飞蛾扑火,洛纤舞也会为了这唯一的温暖不惜一切。

而顾君成岂会看不出洛纤舞的心思,但他还是任由洛纤舞的心思疯狂滋长。

但同时,顾君成又总是不敢对上洛纤舞炽热的眼神,因为~他心虚。

甚至两年来顾君成竟开始质疑自己的决定。

难道他真的要利用这个无辜的姑娘吗?

即使可能会让这个天真善良的姑娘丢掉性命。

虽然自幼看顾柳青梅的姜大夫说过,洛纤舞活命的机会不是没有,但与她而言仍是无妄之灾。

可没等顾君成下定决心,他竟先跟洛纤舞越了界。

“对不起纤舞,我昨日喝多了,才会对你...”

洛纤舞一脸娇羞,十五岁的她正是鲜嫩多汁的年纪。

而初尝情事的她更是带着别样的风情。

“君成哥哥,我...纤舞愿意的...”

许是洛纤舞知道自己太过直白,羞的不敢抬头,也就没注意到顾君成深沉的目光。

“纤舞,我会负责的。”

顾君成从洛纤舞的房间出来后,将自己关进了书房。

他一向稳重自持,又怎会在昨晚突然失了理智。

顾君成自觉对不起柳青梅,而洛纤舞那里他也不知该如何交代。

吩咐人去查清昨晚的事,顾君成满心怀疑。

而当结果摆在顾君成的书案上,顾君成觉得讽刺。

自己竟是被洛纤舞算计了吗?

看起来那么纯真无害,却是个功于心计的女子。

可笑洛纤舞竟天真的以为失身给自己,就能坐上禹王妃的位子吗?

一声冷笑,顾君成将自己这段时间的犹豫画上了句号。

 

“君成哥哥,你怎么总是闷闷不乐呢?是有什么事情让你不开心吗?”

在顾君成故意消沉了几日后,洛纤舞终是开口询问了。

“没什么,只是我的一个朋友命不久矣,我有些难过罢了。”

“什么朋友?”关于顾君成的任何事,洛纤舞都是关心的。

“你认识的,柳青梅,承毅侯府的小姐。”

洛纤舞点点头,她当然认识柳青梅。

当初柳青梅对洛纤舞一见如故。甚至为了陪她经常来王府小住。

只是在洛纤舞的印象里,柳青梅的身子似乎不大好,总是病恹恹的。

“我以为柳小姐只是身子不大好,竟这么严重么?”

点了点头,顾君成道,“青梅身子虚弱都因我而起,约十年前月梁国派暗探劫持了我。想要威胁我的父亲,青梅被无辜牵连,为我挡下了一支毒箭。毒素无法彻底清除,所以青梅的身子才会一直羸弱。大夫说即使小心将养,也难熬过十八岁。”

提起柳青梅,顾君成满是心痛。

若不是为了自己,柳青梅该有一副健康的身体。

而不是日日服用汤药,甚至随时等待着死亡的降临。

多年来顾君成小心翼翼的呵护着柳青梅,将自己所有的温柔都给了她。

渐渐地,这份愧疚转变为了顾君成的执念,他发誓不惜代价也要治好柳青梅。

所以后来即使继承了爵位,顾君成仍是四处游走,只为寻找治愈柳青梅的方法。

天可怜见,终于让顾君成找到了,只是这个办法对另外一人却实在残忍。

“君成哥哥,柳小姐好可怜啊,难道真的没有办法吗?”

顾君成别有深意的看了眼洛纤舞,“有的,一味叫做‘枯木春’的药能治好青梅,可大夫说这‘枯木春’的药性实在霸道,青梅受不住。除非能让一人事先服下,再用那人的血来入药,方能成事。”

‘枯木春’吗?好熟悉的一味药。

这味药给了自己生命,却夺走了自己的母亲。

“君成哥哥,既然那‘枯木春’药性霸道,那为柳小姐服药的人岂不是死路一条?”

“所以我才一筹莫展,总不能为救青梅害无辜之人。再说除非生来带着‘枯木春’的毒性,否则也抗不到可以成为青梅药引的那一日。”

生来带着‘枯木春’的毒性吗?岂不是再说自己?难道君成哥哥不知么?

是了,救下自己后君成哥哥不曾问过的,自己也就没有提起。

是以君成哥哥应该不知道的。

“君成哥哥,为何一定要生来带毒?”

顾君成的眼神闪烁了一下,而后道,“因为做药引的人需日日服用‘枯木春’,才能让血液产生药用。而有了药用之后,需很长一段时间日日取血。取血期间仍不能停服。否则便是前功尽弃。可若不是生来带毒,连撑到血液有了药用都不可能,又怎能为青梅取血。”顾君成顿了顿继续道,“且那人要自愿而为,若因强迫剧烈反抗会气血上涌,有可能暴毙而亡。”

原来如此,生来带毒已是不易,更何况还要自愿而为。

这岂不是难上加难,毕竟命只有一条,谁又愿意为了不相干的人牺牲自己。

“瞧我跟你说这些做什么,凭白给你添堵。”顾君成摆了摆手,“这世上怎会有这样的人,看来我注定活在愧疚之中了。也好,大不了陪着青梅一起上路,算是我还她的。只是...纤舞...你要照顾好自己。”

洛纤舞的眼睛瞬时睁大,难道君成哥哥竟想要为柳青梅陪葬吗?

“君成哥哥,柳小姐对你如此重要吗?重要过你的命?”洛纤舞没想到柳青梅居然在顾君成的心里如此重要。

“纤舞,青梅如同我妹妹一般,再说我欠她一条命。若她去了,就算我苟活于世,也经受不住被愧疚日日折磨。”

洛纤舞沉默了,似是在思考着什么。

终于,洛纤舞开口道,“君成哥哥,那成为柳小姐药引的人,最终能保住性命吗?”

“当然,我问过大夫若生来带毒之人作为药引,性命定然无忧。只是~少不得受一些罪。”顾君成观察了洛纤舞的反应,而后道,“只是哪里去找这样的人呢?。”

“君成哥哥,我生来带着‘枯木春’的毒,愿做柳小姐的药引。纤舞不要你死。”

 

自那天以后洛纤舞开始日日服用‘枯木春’,也是因此她才感受到了自己母亲的苦楚。

自己尚且如此,那当年怀着身孕的母亲呢?岂不是辛苦百倍?

洛纤舞倏然间觉得愧对自己的母亲。

当年母亲拼了命的生下自己,她怎能不知珍惜。

可若自己不这么做,君成哥哥会死的。

“姜大夫,可有办法能缓解我的苦楚。”

“洛姑娘,不是在下心狠,只是若服用止疼的药物,便会减弱药性,您服药的时间也就会加长。”

“我明白了,是纤舞为难您了。只是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母亲当年竟为了生下我受了这么多罪,纤舞真是不孝。”

姜大夫看到痛不欲生的洛纤舞心有不忍,安慰道,“洛姑娘且安心,令堂当年的情况与洛姑娘不同,无需日日服用,只一次即可。因此所受苦楚会比姑娘减轻许多。”

洛纤舞听后总算有少许安慰。“多谢姜大夫相告,纤舞感激”

很快地,更剧烈的疼痛袭来,洛纤舞已然恍惚。

可洛纤舞仍告诉自己,虽是受尽伤痛,但毕竟能活。

只要撑过去,她和君成哥哥就都会无事。

从此君成哥哥不再愧疚,而她也能看到君成哥哥再展笑颜。

 

幸运的是,在洛纤舞服用了‘枯木春’两个月后,姜大夫告诉顾君成药效已成,比他们预计的时间还要快。

当然~顾君成对这个结果并不意外。

毕竟从洛纤舞踏入禹王府开始,顾君成就已经在让洛纤舞服药了。

只是剂量很小很小,加上洛纤舞生来带毒。

所以除了少许不适,洛纤舞根本察觉不到。

而顾君成之所以这么做,就是为了缩短达到药效的时间。

他实在担心柳青梅的身子支撑不住。

终于等到了从洛纤舞身体里取血的那一日。

柳青梅的身子开始恢复,而同时洛纤舞的身体却逐渐衰败。

洛纤舞苦苦支撑着,但她却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葵水已经两个月未至了。

在医馆混迹多年,喜脉洛纤舞还分辨的出来。

但若自己都能摸出来这喜脉,姜大夫又怎会不知呢。

再说还有禹王府内的府医,难道都诊不出来吗?

想到一种可能,洛纤舞浑身冰冷,却又将这股念头压下。

 

“君成哥哥,我的血柳小姐已经服用一个月了?难道还不能痊愈吗?”此时纤舞正头痛欲裂,只能勉力开口。

“纤舞再坚持一段时间好不好,青梅的情况正在好转,正是需要你的时候。若此时停下,只怕青梅要白白受罪。”

担心柳青梅白白受罪吗?

可你看不到我被日日折磨,痛不欲生吗?

任凭洛纤舞再迟钝,这几个月的时间也足以让她发现异样。

再说难道顾君成当真不知洛纤舞已经有了三个月的身孕吗?

从那天之后洛纤舞开始观察顾君成的反应。

洛纤舞想要知道平日里顾君成对自己的担心究竟是真的再担心自己,亦或者是担心自己出事的话,不能再做那柳青梅的药引。

渐渐地,洛纤舞看到了自己喊疼时,顾君成眼中的不耐。

也看到了大夫每日取血之后,顾君成着急离开的匆匆脚步。

终于,洛纤舞似乎明白了什么,即使她宁愿此生都不知晓。

原来君成哥哥竟这么在意柳青梅吗?

在意到看不见自己的痛苦,甚至可以不顾自己和腹中胎儿的死活。

再一次被人舍弃的痛苦侵蚀着洛纤舞。

但她不愿承认,甚至是不敢承认。

自幼没有生母的陪伴,后又被自己的父亲抛弃。

独自一人艰难求生,一度以为自己根本不该存于世间。

而顾君成是她的救赎,她的神祇。

难道要洛纤舞承认她终是被自己的神祇抛弃了吗?

不,怎么可以?

若自己注定被再一次舍弃,那不如干脆从未出现,也从未给过自己任何希冀。

 

“君成哥哥,纤舞今日想去郊外走一走,纤舞很久没骑马了,想试试自己还会不会。”

顾君成眉头紧蹙,而后想开口拒绝。

可洛纤舞却抢先一步说道,“纤舞只是想骑马而已,若是君成哥哥不准,那今日我便不喝药了。”

果然,听到洛纤舞说不想喝药,顾君成慌了神。

即使洛纤舞的血液已有了药效,但不能停服的,不然会前功尽弃。

“好好好,我带纤舞去骑马,纤舞不要生气,对身子不好。”

顾君成话音刚落,洛纤舞就感觉到了喉咙里的一丝腥甜。

原来要自己心甘情愿是为了如此啊。

若气血翻涌更会激发毒性,到那时即便洛纤舞生来带毒,也未必抗得过。

而若自己香消玉殒,柳青梅也得跟着陪葬。

所以才会如了自己的愿吗?

“君成哥哥,郊外的空气可真好啊。自从君成哥哥教会了我骑马,我都还没好好骑过一次呢。今天我想骑个痛苦”洛纤舞俨然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

顾君成听到洛纤舞的感慨,愧疚瞬间袭来。

是啊,当初洛纤舞刚会骑马,就要开始服用‘枯木春’了。

‘枯木春’带来的伤痛日日折磨着这个鲜活的生命,又怎会还有兴致来郊外骑马呢?

“纤舞,等你不用再服药了,我每日都带你来好不好。现在我们回去吧,快要到服药的时辰了。”

“不要,我今日一定要骑个痛快。”洛纤舞少有的违逆了顾君成。

而顾君成也诧异于洛纤舞的拒绝,明明这个姑娘从未反驳过自己。

可今日洛纤舞似有不同。

“纤舞,听话。”

顾君成强势的要求洛纤舞回去,然而洛纤舞依然不为所动。

顾君成无奈只好再次温柔下来,“纤舞,你的身子不宜吹风,我们今日先回去,以后再来好不好。”

洛纤舞深深的望着顾君成,一字一句道,“是啊,纤舞现在自是不该多吹风的,毕竟有了身孕,不是吗?”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大结局哦。

【陈衍锦】的故事:点击查看

评论(13)
热度(48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缘来媛往 | Powered by LOFTER